悦悦Joey(高三不定期仰卧起坐诈尸版)

高三牲,在APH养老院躺尸读诡秘

【常色联五/异色联五】当维克多与伊万互换后(5)

维克多,伊万中心

点击观看维克多倒霉的一天

常色联五保镖对战异色联五杀手

《被队友抛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异色联五混邪与常色联五混邪(不是all)

(1) (2) (3) (4) (6) 


  “让维克多假扮万尼亚去看望弗朗茨?”


  亚瑟从椅子上弹跳下来,不可置信地望着阿尔弗雷德。“你是垃圾食品吃多了脑子也不好了吗?”


  “虽然维克多和万尼亚是长的很像,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的不同。”王耀围着维克多转了一圈,皱着眉头把目光投向邻座,“你确定吗,阿尔?”


  “这有什么的,带上美瞳、假发,再不济就把头发染成白色不就好啦?”阿尔弗雷德不以为然的回答。


  “可是你看他的表情,长了眼睛的人都会觉得不对劲。更别提是熟悉万尼亚的弗朗茨了。”亚瑟犀利的将问题指出。


  “只要见面之前多多练习面部表情就不会有事……”阿尔弗雷德将目光投向亚瑟,神色如常的问,“还是说,你有更好的建议?”


  “我还是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主意。”亚瑟始终坚持自己的意见。


  “哦,算了,随他去吧。”


  王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松口向亚瑟挤挤眼睛,示意对方配合自己。“最不济就是被弗朗茨识破而已。就算不相信阿尔也要相信弗朗茨的承受能力呀。”


  亚瑟诧异的瞥了眼忽然叛变的王耀,叹了口气道,“很可惜的是——他们两个我都不信。”说完,他木着表情向门外走去,留下王耀和阿尔弗雷德面面相觑。


  “我要去医务室换药了,维克多就交给你怎么样?”虽说阿尔弗雷德用的是协商的语气,但他却以不容拒绝的力量推着王耀走向坐在沙发上的维克多。


  是谁提出让维克多假扮伊万这个想法最后又不负责任当甩手掌柜的!王耀抽了抽嘴角,在心中腹诽。


  “哦,好吧,祝你早日康复。”王耀没有掩饰地白了他一眼,敷衍道。


  “我会的,我可是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没有在意王耀的内涵,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接受了“祝福”并道谢。

  

  阿尔弗雷德这一举动成功使王耀再次翻了个白眼,也成功使他自己的心情愉悦起来。



  


    

  他现在的心情非常愉悦。


  伊万站在一片废墟之中,环顾着周边的一切。


  鲜血、碎片、尸体,以及敌人哀求痛苦的声音……


  这些事物的存在无一不让他感到愉悦。


  一瞬间,伊万甚至产生了这种生活才是他该过的想法。


  正当他立在废墟里一面倒塌的围墙上享受着微风拂过的舒适时,一股浓重的血腥味飘入了伊万的嗅觉范围。


  他微乎不计地挑了下眉毛,压抑住内心传来紧张与兴奋的感觉。伊万直起身子向四周望去。


  也不知是敌是友。

  

  他眯起眼睛,舔了舔嘴角旁刚刚处理完目标后不小心溅到的血液。嗯,甜甜的,带了股生锈的铁味。


  “哟,还不错哦。”


  是奥利弗的声音。伊万一怔,露出一个略微遗憾的表情,然后不大情愿地将抬起的水管收了回去。


  “嘿,别动手,也不用露出那种惋惜的神情。你知道的,我不是敌人——至少现在不是。”


  奥利弗不知何时闪现到了伊万的身边,笑意盈盈向暂时加入队伍的俄罗斯男子打了声招呼。他一手提着他的战利成果,一手拿着他的武器——那根滴血的法杖。


  事实证明那根棱角分明的魔法棒同样可以成为一件很棒的物理武器。望着奥利弗提着的那具尚存温热尸体的要害处法杖留下的伤痕,伊万暗想道。


  见伊万没搭理他,奥利弗又自顾自的接了下去。“你很适合这份工作,也很适应这种生活。”


  他抬头瞥了眼伊万,忽然轻笑一声。


  “我们本应成为队友。”


  他这是什么意思?一瞬间,伊万思绪万千。


  奥利弗是指希望自己跳槽到他们的队伍里面吗?虽然伊万很喜欢这种生活,但他并不会为此离开组织和他的四个队友……不对,奥利弗很清楚伊万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就算想挖走自己也不可能采取这种方法……


  半响,伊万抬头定定看着眼前的粉发男子。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不记得了?”奥利弗像是听到天大的笑话般诧异地望了他一眼。


  看着伊万一脸迷惘的样子,奥利弗罕见地愣了两秒,随后又扬起了笑脸,“嗯,意思是我觉得你的实力很强,我认可了,希望你能加入我们。而且如果队伍里能多出一个有趣且强劲的人我也会很开心的。”


  不等伊万回答,奥利弗又紧接上一句,“快走吧,那三个暴脾气的家伙可不会等人,要是去晚了他们会不留情面地把车开走。”


  不对劲。伊万想。


  奥利弗在撒谎。


  可为什么呢?


  他慢吞吞地挪动身体,跟上了走在前面的奥利弗。


  “多谢夸奖。不过我暂时没有跳槽的想法。”


  以后也不会有。伊万默默在心里补充上一句。


  

  

  

  

  常色大本营,A栋别墅处。


  王耀领着维克多向他的临时住所走去。


  “你近来可好,在这住得习不习惯?”王耀试探般往后瞥了维克多两眼。这个黑发赤瞳的小伙子心不在焉地跟在后方,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是关心吗?维克多被自己的补脑吓了一跳,然后很快冷静下来。


  这应该是寒暄。王黯也会这么做,虽然次数很少且是对待客人的态度。他们中.国.人就喜欢这样说话……嗯,这么看来我在他们眼里应该还有利用价值,至少不用担心人身安全问题……


  维克多一边飞快分析一边谨慎回答。“还行……额咳,我是说伙食很好。”


  王耀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眯了眯琥珀色的眼眸,轻哼一声,“当然啦,王黯那种炸厨房的手艺怎么能跟我比?”


  王黯和王耀认识,而且关系还不一般,起码是一起吃过饭的程度。维克多笃定的想。而这种怀念的语气,哪怕前段时间打过一场也说不上敌视……


  维克多抿了抿唇,试探的问了句,“你们认识?”


  王耀忽然停下脚步,转过头直勾勾盯着维克多的脸,他那双犹如夏日骄阳般的眼瞳仿佛能看透人心,直击维克多内心深处隐藏的那一点。“安心点,你也不必试探我……”


  维克多垂下眸子不敢与之对视,感觉自己紧握着的手心冷汗吟吟。因为太过紧张,一时间他忽略了王耀后面那句“王黯说的一样,你这小子就喜欢乱想。”

  

  完了,会被灭口吗?果然不能被王耀的外表和平时的表现给骗了,他跟王黯一样都是老狐狸……


  “……你只需要知道你会平安回到你的队伍之中的。”王耀没有追究下去,而是轻叹一声开玩笑般揶揄道。

  

  “嗯,只要伊万没出什么状况的话。”

评论(39)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