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Joey(高三不定期仰卧起坐诈尸版)

高三牲,在APH养老院躺尸读诡秘

【常色联五/异色联五】当维克多与伊万互换后(1)

维克多,伊万中心

点击观看维克多倒霉的一天

常色联五保镖对战异色联五杀手

《被队友抛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异色联五混邪与常色联五混邪(不是all)

  (2) (3) (4) (5) (6) 

  

  在这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一辆被改装过的越野车行驶在寂静的旷野之中。

  

  车上异常的安静,只是从里面断断续续的传来司机哼歌的声音。

  

  “你能不能别吵了。”

  

  坐在后排闭目养神留着胡渣的长发男子终于忍不住开口训斥。“我被亚瑟魔法击中头盖骨都没听你唱歌严重。”

  

  同样落座后排束着黑发赤色瞳孔的一脸冷漠的男人虽然没有说话,不过在场的人都能明显感受到他非常赞同一旁队友的意见。

  

  坐在副驾驶座的红褐色眼睛带着墨镜的年轻人也帮腔道,“我头一次那么赞成弗朗索瓦的意见,奥利弗,你tmd该收敛一点。”

  

  “欸?明明小时候你最爱听这首歌的~”被叫做奥利弗的粉发青年罕见的有些委屈,“那我只能晚上睡觉时唱给你听了,而且我觉得我唱得还成,你说是吧,王黯?”

  

  落座于后排的那个一脸不耐烦的男子终于开口。

  

  “你唱歌的技术比你的车技好。”

  

  要不是他手臂骨折了,王黯是一百个不情愿让奥利弗来开车的。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小孩的力气也真是强大,只是趁他不注意轻轻一掰,就将王黯的右手给掰断了。

  

  “维克多去哪里了?”王黯出声询问。

  

  希望维克多没受什么严重的伤,这样他就可以代替奥利弗开车了。

  

  “哦,他被我塞到越野车后备箱的麻袋里了。”坐在前方的艾伦轻描淡写的回答道。

  

  “你是sb吗?”闻言,王黯猛地起身狠狠盯了艾伦一眼。

  

  “我在麻袋上开了个口子,他又不会闷死。”艾伦不甘示弱的回瞪,于他来说只感到莫名其妙。“你个糟老头子不要总是没事找事。”

  

  “这真是个糟糕透顶的SQ主意。”王黯一边评价,一边伸出脚踹了踹前座的司机示意奥利弗停车。

  

  “已经离`那个地方’够远了,今晚就在这扎营。”王黯看了眼手中的黑科技下令道。“弗朗索瓦帮艾伦包扎一下伤口,奥利弗去把维克多放出来,我去准备食物,我们今晚还没吃饭。”

  

  “这种时候还想着吃大概就只有你了。”艾伦暴躁的啐了一口,他浑身布满伤口疼痛难耐,又找不到发泄的地方。

  

  被王黯用严厉的目光扫过后他又安静下来。不过这算不上王黯的功劳,而是弗朗索瓦。

  

  “专注点。”弗朗索瓦狠狠的按了按他的伤口不顾艾伦的惨叫声继续说道,“假如再刺深一点,你就是有九条命也救不回来。”

  

  在打架时这毛头小子就爱横冲直撞,哪里危险跑哪里,要不是得到及时治疗他右腿多半得废。

  

  “哇哦~”在越野车的后备箱旁忽然传来奥利弗玩味的声音。

  

  正在单手摆盘的王黯没好气的回应了一句,“怎么?维克多被艾伦那傻C害的憋死了?”

  

  “你为何不自己来看看呢?”

  

  “那你最好是真的有事。”说着,王黯耽搁下手中的活,和为了看热闹不嫌事大凑过来的艾伦及包扎着前者伤口的弗朗索瓦一同来到奥利弗身旁。

  

  只见奥利弗挪开身位,伸出左手将麻袋掀开。

  

  紧接着凑到最前方的艾伦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只不过那不是维克多的。

  

  是伊万!他蜷缩着身体躺在麻袋中央,怀里抱着他的那根水管,雪色眼睫毛微微颤动,睡得一脸香甜。

  

  “艾伦,你最好有事。”他的后方传来王黯阴森森的声音。


  

  

  王耀摄手摄脚走进了散发出淡淡的暗黄色光芒的医务室之中。

  

  在一号单间里,一个面色憔悴陷入昏迷的亚麻色长发男子躺在床上,在他旁边还坐着一个背对着王耀的短发青年。

  

  听见脚步声,那个坐着的男子猛然回头,面色紧张。不过在看见来者是王耀之后又放松下来。

  

  “亚蒂,你还好吗?”望着男子苍白的脸颊上有一道触目惊心的红,王耀忧心忡忡的开口问道。

  

  “我没事……但他到现在还没有醒。”亚瑟有些不自然的望向窗外,那儿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到。“都怪我,弗朗茨为了帮我挡住那道攻击才……”

  

  半响,他叹了口气又换了个话题,“阿尔弗怎么样了?”

  

  “他已经睡下了。”王耀如实交代道,“虽然伤势严重,但他很年轻,他会好起来的。”

  

  “那……”亚瑟再次开口,“万尼亚呢?”

  

  “……”

  

  见他沉默不言,亚瑟瞬间明白过来。

  

  “还是没找到,对吗?”

  

  “嗯……”王耀抿了抿因长时间没有得到水分补给而裂开的嘴唇,移开视线,“如果弗朗茨醒了还是先不要告诉他好。”

  

  “好。”亚瑟盯着王耀两侧紧握成拳状的手低声说道,“你也不要太担心,我们会找到他的。”

  

  闻言,王耀猛然抬头,在他的心中莫名闪过一丝恐慌。“我们当然不会失去他!”

  

  亚瑟被王耀忽然拔高的嗓音吓了一跳,下意识将弗朗西斯和他的病床护在了身后。

  

  见亚瑟的反应,王耀有些愧疚的扭过头,按了按太阳穴用沙哑的声音说道,“抱歉,我有点……嗯,我是过来替换你照看弗朗西斯的,你快去处理伤口吧。”

  

  决不能和之前那次一样,又把他弄丢了……

  

  

  

  维克多眼睁睁的看着他的伙伴将那个长得和自己极为相似的家伙塞入了后尾箱。还没等他来得及叫唤,那帮不靠谱的队友便开车打火,扬长而去了。

  

  待他抓起水管赶到楼下时,给维克多留下的只有空气中弥漫着的车尾气。

  

  维克多:“……”

  

  维克多不擅长也不喜欢骂人,但他此时真的很想发一张“我真是无语了”的表情包甩在艾伦脸上 。

  

  我该怎么办?我会死吗?维克多心中没由来的感到一丝恐惧。

  

  算了,这是最坏的打算,死就死吧,反正这艹/蛋的人生和一群糟糕的队友也没什么好留念的。

  

  他叹了口气,开始慢腾腾的挪动身子。

  

  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吧,希望那群坑爹的玩意还有点良心会回来找他。

  

评论(23)

热度(71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