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Joey(高三不定期仰卧起坐诈尸版)

高三牲,在APH养老院躺尸读诡秘

【论坛体/爱丽舍】一觉醒来发现青梅和弟弟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普爷视角(恶友组友情向)

*独仏娘

后续已更 后续 



L1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呜呜呜呜呜呜呜



L2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如题,本大爷该怎么办呐!



L3

等等,这个标题……让我理一理



L4

所以……楼主的弟弟和楼主的青梅好上了……是吗



L5

啊这,抱抱楼主,人生不顺总是十有八九



L6

看开点,小伙子,等熬过这波你会发现现在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L7

我之前练习缝纫技术,用毛线织了一顶海藻绿的帽子,楼主要吗,免费送你(不过邮费得自付)



L8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等等……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跟索娅清清白白,别诬陷呀



L9

什么(๑•̌.•̑๑)?原来不是他们把你绿了吗



L10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靠,怎么可能 

本大爷可以发誓,就算整个世界只剩下索娅一个女人我也不会和她在一起的。我们的友情比真金还真。

我是喜欢她,但那是对姐妹的亲情或者友情



L11

这样呀……那不是好事吗,结为亲家亲上加亲



L12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不,你不懂(痛苦面具)

本大爷该怎么解释啊!!!



L13

楼主别急,慢慢来,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出来我们才能更好的帮你(吃瓜)



L14

吃瓜+1



L15

楼主说说是怎么知道你弟和青梅好上了的



L16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好的,让本大爷想想从哪里开始讲比较好

就说说今早阿西给我带来的冲击好了


本来阿西每晚都会准时回家睡觉的(偶尔出去喝酒例外,但还会回来)但在今天他直到早上才回家,最最重要的是,他回来时衣冠不整,衣领敞开,脖子上印着几个口红印,一身的香水味,气喘吁吁……就是外人一看也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那种。

身为哥哥我当然要问他发生了什么啦。

于是我凑上前去,笑嘻嘻地问他是不是艳遇了。他双耳赤红目光躲闪,吱吱唔唔的告诉我他昨晚和初恋过夜了。

我一听,好啊,你这小子可以!连我都不知道几时候忽然有了初恋,我狠狠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然后问他是谁。他告诉我那人我认识,小时候还一起玩过。我开始拼命回想我和哪些女生一起玩过。

“爱丽切吗?”我问他,爱丽切是个漂亮活泼的女生,性格软糯和阿西也合得来,在小学时就一同粘在一起,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我肯定双手支持。结果阿西摇摇头,然后我又问他是不是小樱,他们玩得也成,小樱很可爱且知书达礼,但他也说不是。我想了好久,甚至把冬妮娅和娜塔莉娅都算上去了,但他仍旧摇头。

最终我只能举手投降,“我猜不出来,你告诉我吧。”

然后他说,“是弗朗索瓦丝。”



L17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整个人是懵圈的状态。

像躺在大型洗衣机旋转滤水的衣物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索娅!!!



L18

知足吧,楼主,至少他没带个男的回来



L19

?楼上经历了什么



L20

等等,我让理一理你们的关系,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对吧



L21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嗯,是的,本大爷还是先介绍一下他们好了


我弟弟,阿西,又高又帅,学识渊博,现在是金融系硕士生,在L校就读。

索娅是我和东尼儿(我的另一个朋友)从小玩到大的伙伴,她现在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

他们的交集……我到现在还不太清楚是怎么搞到一起的。在我印象当中,索娅除了小学初中那会来本大爷家多一点外,他们应该就没有什么联系了。因为上高中后我们都住校,一起玩也是在学校或者用手机联系出去玩,本大爷可以用肥啾发誓,聚会一般只有我,索娅和东尼儿仨个。

阿西和索娅除了昨天以外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三年前,那时我们回老家,一起吃了顿饭,除此之外我真想不出什么交集。



L22

这不是挺好的,郎才女貌



L23

看到开头还以为楼主和青梅有什么关系才来求助。现在一看没有,而且两人还挺配的,难不成女方有男朋友所以楼主才担心的吗



L24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没有啦!

虽然索娅交过不少男朋友(女朋友应该也有),但都已经分手了,据我所知她最后一任在上个月就分了



L25

那担心什么



L26

对呀,你情我愿,相处的舒服就好



L27

不理解+1



L28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不,你们不懂我担心的地方(沧桑)

索娅……不仅有很多前任,而且质量都很高的那种(随便拎出一个颜值都能上影视节目)当然我家阿西也不差,(在我眼里)甩他们不知几条街

主要是她喜新厌旧,平时就算了,本大爷看她那些前任遭殃也当个乐呵,可现在换作阿西,万一她和阿西玩玩就过去了,我的阿西……



L29

那些都是前任,是过去式,你弟弟还是有机会的



L30

放轻松,你弟颜值又高才华横溢,就算你青梅把他甩了也不愁找不到女朋友



L31

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嘛~



L32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就是这个问题! 

我的阿西,他很耿直,念旧且专一

而且这可是他的初恋!(你们懂不懂初恋对一个男人意味着什么)

万一他被甩了有心理问题怎么办,(吸气)他会不会永远不回来了,离开伤心之地,或者更糟糕……



L33

抱抱楼主



L34

楼主先冷静一点,我觉得以你对你弟弟的描述来看怎么说都不至于出现这种情况



L35

没错,先缓一缓



L36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好的,感谢各位(疲惫)

我缓过来了(大概吧)


为什么索娅会是他的初恋啊(还是不理解!)

本大爷真的搞不懂,他们连面都没见几次,小学时索娅来我家玩都是直接溜我房间去的



L37

楼主,其实想想还很合理的,小时候经常来家里串门的漂亮小姐姐,要是我我也喜欢



L38

+1



L39

+10086



L40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害,这么想也是,本大爷就说为什么每次索娅带着烤好的小蛋糕来我家时阿西都要凑上来,我还以为是索娅做的蛋糕太好吃了,这么一想好像真有些不对劲



L41

还会烤蛋糕,可恶,为什么我家没有这样的小姐姐来串门



L42

想要+1



L43

醒醒,楼上,你连青梅都没有(狗头)



L44

撒开 ,让我滋醒你(狗头)



L45

所以假如,我是说假如,她真把你弟甩了怎么办?



L46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她始终乱弃了我还真不能把她怎么样,毕竟索娅是女生,不能像男子汉一样痛痛快快互殴一顿

阿西就算被甩了伤心肯定还是会帮索瓦丝开脱的

更何况这还是成年人你情我愿的一夜(咬手帕)



L47

往好处想想,虽然你弟弟没有得到她的心但至少得到了身体嘛(歪楼)



L48

对你弟弟有信心一点,搞不好身心都能得到嗷



L49

楼主有计划吗,毕竟他们都睡过了,都是熟人再见面也很尴尬,后续打算怎么着?



L50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本大爷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毕竟这事儿不能用武力解决

我现在约她回我老家了,以我妈的名义请她来做客,这样索娅肯定会回来。到时候再兴师问罪,叫上安东尼奥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一起堵住她让她给我弟一个交代。



L51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如果她真把阿西甩了……

我……本大爷就用她新买的裙子搓鼻涕!!!



L52  楼主 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就这样吧

各位,我听到汽车的声音了,索娅到我家楼下了,祝我好运

评论(17)

热度(4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