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Joey(高三不定期仰卧起坐诈尸版)

高三牲,在APH养老院躺尸读诡秘

【论坛体/爱丽舍】一觉醒来得知一夜情的对象竟是竹马的弟弟

*接上篇  一觉醒来发现青梅和弟弟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仏娘视角的独仏娘

*因为有人想看磨蹭地赶出来了(拖了那么久还真是不好意思)




L1楼主 欧罗巴初恋

短短一个晚上遭到了这样的事情,家人们谁懂啊



L2

啊这



L3

?当我打出这个符号时是代表着不是我有问题而是你有问题JPG



L4

我滴天,这不得尴尬得要死



L5

呜呜呜!

我懂!我之前在社交软件上约炮结果约到了我的侄子,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他到现在还在求我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姐姐



L6

好家伙,比楼主遭遇更离谱的事情出现了



L7

这有啥的,我有一个朋友,他向隔壁的暗恋对象告白被拒惨遭大舅哥一顿毒打

他被甩了,现在唯一的心意是知道楼主昨天的事情经过的后续



L8

你说的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doge】



L9

万年好友不请自来(雾)



L10

想知道过程+1



L11楼主 欧罗巴初恋

好吧,那姐姐我就练重点说说好了


起因嘛,最近工作压力大,我去酒吧放松心情顺便找点灵感,然后就在前台旁看到了他——一个英俊高大的日耳曼男子,有着一头金发和漂亮如湖泊的浅蓝眼睛。他孤身一人坐在桌旁与酒吧热闹的环境格格不入。

而我,在迷离的灯光下隔着人群与他遥遥对视。

他蔚蓝的眼眸是那么的迷人,让人难以自拔与忘怀。深邃的目光在接触的一刹那柔和下来,像是微风拂面抚过我的脸颊在我心中荡起一汪春水。

这多像小说中男女主命运般的浪漫邂逅啊!


我当时灵感立刻就来了,想着一定是幸运女神在眷顾着我,才能找到一个如此合乎心意的素材模特

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我立刻上前搭讪问他能不能坐他旁边

他愣了一下转了转玻璃杯与杯里的啤酒,随后很快答应了我


现在想想他应该是那时就已经认出我来了,而沉醉在终于不用被催稿的快乐中的我却没认出他,还在为找好素材而沾沾自喜



L12

你和发小很熟吧,怎么认不出他弟呢?



L13

从小玩到大应该不难认出吧



L14

楼主和她发小熟又不代表和他弟熟,楼上没认真看吗



L15楼主 欧罗巴初恋

拜托,姐姐我上一次见他好像已经是三年前了,还是为了和小基尔与东尼儿团建吃饭。他那时还小小一个,我哪能想到三年不见他长得跟夏日秧苗那样快啊。而且那时我已经有些醉了再加上灯光昏暗我没能认出他。


我们共同度过了美好而激情的一晚,如果他不是我竹马的弟弟就更好了。



L16

所以说,楼主对发小的弟弟有什么想法吗?



L17楼主 欧罗巴初恋

想法?额,他腹肌手感很好,活也不错?完全没想过他竟然是第一次,如果不是他哥忽然打电话嘶吼一顿我还不知道



L18

???



L19

这是能播的吗?



L20

这是我能免费知道的吗?



L21

楼主请客大家别客气



L22

……



L23

我的意思是楼主觉得他这人怎样?有没有想和他在一起感觉(扶额叹息)



L24楼主 欧罗巴初恋

啊咳,原来如此。你是说心灵啊,挺好的,日常严肃但很可爱,他听到情话调侃时还会脸红

从姐姐我踏入酒吧的第一眼就想和他谈一次了,但以目前来看如果我真这样做的话在此之前多半会被他哥撕,我的新裙子还可能被那家伙拿去搓鼻涕



L25楼主 欧罗巴初恋

总结:现在我发小的妈妈邀请我去他家做客,一定是小基尔那家伙搞的鬼,他每次约我去他家都会以这种方式且百试不厌。他一定是对我睡了他弟有了怨言(可姐姐我长相也不差呀,明明他弟也占了便宜好吧),求大伙给我支招帮忙度过难关



L26

干脆别管你竹马了,直接拉你发小他弟私奔,只要把人拐走他不同意也得同意(挑眉)



L27楼主 欧罗巴初恋

哈哈,虽然条件很诱人,但好像不大行得通。小路德可是很顾家的



L28

建议楼主和发小他弟直接同居,生米煮熟饭,多来几次。有了孩子你发小还能反悔不成(暴言)



L29

靠,什么含泪当大伯



L30楼主 欧罗巴初恋

还是不了吧,姐姐我暂时不想要孩子,不过同居可以考虑考虑(wink~)



L31

我觉得只要摆出足够诚意与真挚的一颗心就绝对没问题



L32

真爱面前无难事,楼主加油



L33楼主 欧罗巴初恋

嗯嗯,谢谢大伙的支招,我现在要开车过去了

那么,祝我好运吧

再会








彩蛋是基尔伯特视角后续

建议最好结合前篇一起看食用效果更佳


——————————————

二编:应该不会有后续了,这就是后续




评论(4)

热度(2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