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Joey(高三不定期仰卧起坐诈尸版)

高三牲,在APH养老院躺尸读诡秘

【联五混邪】女装团建那天会发生什么

迟来的520贺文

cp为联五混邪

联五团建穿裙子

迫害全员但实际被创到的是仏仏




想想看吧,谁会乐意在情人节那天和几个臭烘烘的男人待在一起。


所以好兄弟互助会是应当存在的。


“所以我们应该穿上裙子给对方互为后宫。”弗朗西斯如此说道。




阿尔弗雷德倒是没什么意见,他并不觉得这是丢人的事情。好吧,就算是丢人还有四个同伙陪他一起呢!


只要阿尔弗雷德不觉得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


看看亚瑟那阴沉的脸色吧!阿尔弗雷德敢打赌这一定很有趣。




亚瑟的心情非常糟糕,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刚刚他与大伙开会时把茶杯带了进来,在弗朗西斯说到关键的时候被茶水呛住了。


我就不应该把茶杯带来听讲!毕竟法.国佬的嘴里向来出不了什么好东西!亚瑟悲愤的想。不,我甚至不应该来参加这一次会议!




伊万对这次团建产生了浓重的兴趣,他举手问向讲台上的弗朗西斯,“我们这次活动耀也会参加吗?”


因为种.花家离这里较远,所以王耀成为了联五团建唯一缺席的那个。不过这不成问题,约莫三小时后他就能赶到。


“当然。”弗朗西斯骄傲的说道,“我和耀的经验丰富到可以当你们的导师。”


“女装经验吗?”亚瑟没有掩饰的嗤笑一声。


“请不要阴阳怪气,没有经验的英.国死扛就该好好听讲。”弗朗西斯怼了回去,并熟练地屏蔽掉亚瑟说的“他并不想要这种经验”之类的话语。


“我还有一个问题。”伊万看向弗朗西斯面露笑容,“我能自己挑选裙子吗?”


“当然啦,亲爱的。你拥有这方面的权利。”弗朗西斯和善的回答,“不过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给出最合适的意见。”


此时兴致勃勃谋划着的弗朗西斯还不知道,他很快就会为自己的这一番话而感到后悔。








亚瑟决定穿苏.格.兰裙。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感谢苏.格.兰的这种男性服饰。


弗朗西斯一点也不因他的选择而感到意外。


“我觉得他只是在找个合适的借口穿女装。”阿尔弗雷德用恰好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嘀咕道。


正准备去试衣间的亚瑟扭头怒视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并向他大声抗议,“嘿,我听得见的!”




伊万没有从弗朗西斯那一大堆华丽的裙子中挑选。


甚至拒绝了对方递来的定制版(弗朗西斯:我专门挑选的,很显胸!)


他把他的那件长袍大褂的拉链处用针线缝纫,然后像套衣服一样把它套在自己的身上。


“你这是作弊!”阿尔弗雷德大叫起来,很显然他也注意到了这一幕。


“哦,真是太糟糕了,亲爱的。”弗朗西斯揪着眉毛,面露苦色。“这最多算是加长版的衣服。”


“因为它的原型是我的长袍。”伊万回答道。


紧接着斯拉夫人以不容质疑的口吻回应了他们。“万尼亚觉得它是裙子,那么它就是。”




如果说诅咒组让弗朗西斯痛苦但姑且还能忍受,那么阿尔弗雷德的存在便让弗朗西斯痛不欲生。


他不知道从那找来一堆五颜六色的布料,使唤店家将它们缝纫到了一起。


至少阿尔弗雷德没有迫害我的裙子。弗朗西斯苦中作乐的想。


“这是什么?”弗朗西斯麻木的问。


“很显然,它是一条裙子——虽然它还没做好。”阿尔弗雷德回答。


“你为什么要把土黄色和嫩绿色棕色红色混合在一起?”弗朗西斯疑惑不解。


“因为它是一条汉堡裙。”


说着,阿尔弗雷德把那条几乎做好的“裙子”拿了起来抖了抖,紧接着把一些白色的水滴状珠子粘了上去。


“你不会告诉我这是白芝麻吧?”弗朗西斯冷漠的问。


阿尔弗雷德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称赞道,“嘿,不错嘛,你居然看得出来。”


不!弗朗西斯崩溃的想。我一点也不想跟上你的脑回路!










“亲爱的,你简直是我的福星!”


当穿着一系传统立领绣花旗袍的王耀来到屋内时,弗朗西斯觉得自己的眼睛得到了洗礼与治愈。他激动地冲上前抱住王耀。


他毫不掩饰嫌弃地瞥了眼身后的那三位。“我快要被他们折腾得崩溃了!”


望着穿着奇形怪状服饰的恶天候,王耀怜悯地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背。“冷静点,接下来交给我吧。”






“这是一条裙子。”伊万面色诚恳的说。


“是么?”王耀再次看了看他身上挂着的、与几天前会议时看见几乎一致的长袍(除了拉链处被缝了起来),对自己的眼神产生了怀疑。


“是的。”伊万肯定的回答。毕竟他为了穿这件“裙子”甚至没穿裤子。


“我帮他选了件维多利亚时期的改良裙子,很显胸的那种!”弗朗西斯悲愤的与王耀倾诉,“但他不要,他甚至觉得那条裙子跟他的破袍子没什么差别!”


“这是裙子,不是破袍子。”伊万坚持向美食组解释。


王耀:“……”


“很环保,很节俭。”望着伊万那双清澈的紫色眼眸,王耀违心说道。


“你开心就好。”






“汉堡裙,是不是很有创意!”阿尔弗雷德洋洋得意地转了个圈炫耀道。


是的,它成功把我创到了。王耀在心中吐槽。


“是的,它和你很配。”王耀面露嫌弃。


“等等,你头上的是什么?”


他忽然察觉到美.利.坚小伙的金色头发有些凌乱的出奇。


“你说发夹吗?”阿尔弗雷德兴高采烈地低下头把头上的夹子展示给王耀看。“它们是我在两元店买的,我觉得非常划算。”


王耀就着阿尔弗雷德俯下身子看向他的头顶,上面挂着大小不一的汉堡、可乐、热狗、薯条、炸鸡等食物为原型制成的塑料发夹。


弗朗西斯站在他的后方,哭丧着脸、用颤抖的声音对王耀说道,“我试着阻止过他了,但我拗不过他。”


看得出来。王耀同情的看了弗朗西斯一眼。


这糟糕的品味简直是在挑战法.兰.西的审美。


“很奢侈,你下次想要发夹可以来找我。”王耀向阿尔弗雷德推荐。“你这种夹子在我们那边一美元就能买一个。”




亚瑟穿着加长版苏.格.兰裙忸怩地站在一边。


“我给他选了条很衬托他眼睛的,但这家伙不穿。”弗朗西斯对王耀吐槽道。


亚瑟反驳着说,“那是因为你给我选的那条裙子太短了,连我的膝盖都遮不住!”


说着,他挑了挑左眼上的五根眉毛,“再怎么说也比你那累赘得要死的花里胡哨蓬蓬裙好得多。”


紧接着亚瑟一脸期待看向王耀,期盼他支持自己。


“很古典,很传统。”王耀想尽毕生词汇,终于从脑海里挤出两个词语。


“嘿,听见没有,死胡子,王耀他夸我了。”亚瑟冲着弗朗西斯挑衅道。“我的审美没有问题。”


弗朗西斯白了他一眼。“我看他是顾及你的颜面才没有把老土说得那么直白。”




终于,这场团建轰轰烈烈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一个情人节。



评论(3)

热度(4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